我喜欢我的头像

学生党,长期淡lof
诈尸式更新

【尚顺】Pockey Game

☆甜甜的小短篇

☆玩法是自己编的


“尚誉,玩游戏吗?”顺溜拆开一盒巧克力棒,叼起一根后含糊不清地问道。


尚誉正在看书。听到后很快探过身去咬下一截。“行啊。”


吃掉剩下的巧克力棒,顺溜不大痛快地看着尚誉,“有你这样玩的?我还没说规则呢。”


“好吧。”尚誉终于放下书。


指着不远处闲置的格斗场,顺溜扬扬下巴,“喏,咱俩打一架,巧克力棒该吃还得吃,断谁那算谁输。”


很有意思,但很难的玩法。不过这只是针对普通人而言。特种兵的快乐是你想象不到的。


两个人打了一场,分着吃完几根巧克力棒。直到双方都筋疲力尽了,也没决出个胜负。顺溜干脆躺地上,尚誉也没什么力气站着了。


天花板下是明亮的灯,看着看着,顺溜感觉它在旋转。再一回神,巧克力棒已经被他咬断了。


“我错了,这游戏一点也不好玩。”顺溜苦着脸,瞬间把刚才“打得痛快”的念头丢到九霄云外。


尚誉支起身子,衔来一根新的给顺溜,“那根不合你心意,换一根便是。”


顺溜立刻笑开了,像只偷腥的猫。他一口咬断巧克力棒,“不换了,我可是凭实力输的游戏。来吧,尚大爷,惩罚是什么?”


“别闹。”尚誉瞬间脸红。


——end——


小剧场:

顺溜:“不是,你脸红个啥劲儿?”


尚•脑内18禁•誉:“运动后的正常生理现象。”


今天的尚誉也在脸不红心不跳地忽悠对象呢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