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我的头像

学生党,长期淡lof
诈尸式更新

【尚顺】你的恋爱故事

盗版知乎体

很多情节都忘了,如有谬误,还请多多包涵

后续→ 


谢邀,人在基地,刚回宿舍。


鄙人姓李,性别男,对象男,以下简称为S。双方都是特种兵。


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没什么交集,现在只记得S很厉害,破了很多项记录,我当时满脑子想的都是要超越他。不过现在没那么大执念了,都是一个队的,我文他武,相互追赶、合作共赢才是正道。


从对手到战友,我们俩感情一直很好,虽然别人没怎么看出来。大概是好汉间的惺惺相惜吧。不过这时候我们都是非常纯粹的战友情。


什么时候这份感情变了味儿?我也说不清。他那边我没问出答案,我的话可能是直面师傅互相攀比徒弟,然后由于尴尬,单方面和S建立起了革命友谊。


不知道是谁说的,产生爱情的第一步是产生好奇。我觉得挺有道理。自那以后S的身份更加特别,我也就经常关注他。看得多了,这事就变主动为习惯了。


当时可能是被神秘力量蒙蔽了双眼,我怎么看S怎么顺眼,有时候甚至觉得他很可爱。后来想想,我应该就是那时候喜欢上S的。


恋爱这种事,原本不在我预料的未来。但是既然喜欢上了S,我还是很坦然地接受了。不过也仅限于此了,表白是不可能的,要是人家不喜欢我不就尴尬了?!


如果S一直没行动,我可能会一直沉默下去。好在他是个行动力强的。从我好兄弟G那探了口风,(我没把这事瞒着G)很快就向我表了白。


那是放假前夕,满天都是星星,亮晶晶的,云薄得几乎看不出来。一阵一阵的风轻极了,四周没什么人,很安静。我刚洗完澡,正擦头发,他很郑重地叫我出去。他说,“我喜欢你,请问能给我一个机会吗?”


真的超级直白。我当时都懵了,下意识就答应了。然后他看起来很镇定地回了宿舍,留我一个后知后觉地激动,转身到楼下跑了五圈才冷静下来。


人生一大错觉——他喜欢我。我也没例外。几乎每一次看他都会对视,他会冲我笑笑再偏过头去。还有每天一颗糖。但他那副正直的模样总是让我以为是错觉。没想到是真的。


谈恋爱这种事虽然更多表现在心理上,但到现在都只有G发现我和S的关系。也是很令人迷茫了。所以恋爱过程忽略不计吧。


这就是我乏味的恋爱故事了。我果然还是不擅长表达。


祝我祖国繁荣昌盛,我与队友越来越强。🇨🇳



热评:不能单纯祝天长地久了。祝我祖国蒸蒸日上,感谢最可爱的你们!


评论(10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