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我的头像

学生党,长期淡lof
诈尸式更新

关于举报的个人看法

打开alllof,看到很多天天在折腾lofter的人在为它发声刷五星。有点想笑但也很感动。


和lofter感情还不是很深,但我很喜欢这里。它有点小瑕疵,但它值得一个五星。


说真的,xzf刷一星想举报lofter下架(好像还有ao3和b站),我一开始以为是谣传。神经病?圈地自萌碍着你了?我个路人都觉得你莫名其妙。


真没想到是真的。无辜躺枪的软件。而且还都是我的心头好。


不上升真主,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。群众的愤怒需要一个宣泄口,有理智的不会去骂xz,但我觉得名声不会好。尤其是他的粉丝。


我现在先当是泼脏水,希望xzf能尽早拿出证据去证明。别当软件粉不当粉。


我觉得混粉圈的也是很累了,乱七八糟的事情一大堆,所以控制一点好吗?正常人对你们粉圈不感兴趣,一点都不想搅和进去。


最后希望大家都去评个五星发个评论夸夸lofter啊,不然回头找谁骂去?


五星正在打,祝我喜欢的app平平安安的♥


评论(8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