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我的头像

学生党,长期淡lof
诈尸式更新

【朝俞】感天动地同学情

 ☆论坛、贴吧等的综合体


1L(楼主):诶,我忽然发现我们清华大学同学间的感情特别好耶。


 2L:楼主你才发现?


 3L:楼上的多大脸,我们北大比你们有爱多了。


 4L:二楼的怕不是北大的黑子?这里是在说清华吧。


 5L(楼主):可吓到我了,差点以为引战了。好了,说说情况,就是我今天在医学部散步的时候,发现那个金融部的又来了。对,就是那两个高考状元。


 6L:“是清华双杰”吗?莫名兴奋【搓手】


 7L:坐等吃瓜。


 8L:+1,楼主继续说。


 9L(楼主):我刚刚去看了一下,我坚持散步大概两周了吧,结果就两次没见到那个金融部的。一开始,我还以为他在兼职外卖,直到我发现那个医学部的中央空调也做“兼职”了……


 10L(楼主):说这么多就是觉得自己真不应该,竟然把如此真挚的同学情当做了龌龊的金钱交易。


 11L:不是,点个外卖,怎么就龌龊了?


 12L(楼主):不好意思忘打双引号了。


 13L:这是重点吗?重点不应该是如此真挚的同学情吗?


 14L:嗝~


 15L:从来没吃过糖这么多CP。


 16L:CP?楼上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?


 17L:cp,cp,都是输入法的错。


 18L:cp?什么cp,这不就是两个好兄弟互相送饭的事吗?【一脸懵逼】


 19L:可能是看的角度不同吧。


 20L:@楼主,这个贴我能转到别的吧吗?


 21L(楼主):可以呀,但这有什么转的意义吗?


 22L:天机不可泄露。【滑稽】


 23L:诶,是那两个男生吗?他们的感情确实好,我和我闺蜜看着都羡慕。但真的做不到那种地步。


 24L:是啊,有一天晚上,我就看见那两个人勾肩搭背,头凑在一起不知道说了什么,然后一起出了校门。哦,对,那天是假期,他们肯定是出去吃夜宵了。


 25L:那得是多好吃啊。



 26L:那估计只有当事人知道了。不过可不只你们清华有好同学,我们北大也有,就我前面那两个,一天到晚跟连体人一样,没几次见到这两个分开。


 27L:我们这边也是,和女朋友散个步,差点以为那条情人小径改了名。


28L:嘿,楼上的,告你攻击单身狗了啊。

 ……


 当晚,“同学情”贴聊得热火朝天,纷纷表示其校同学情感天动地,关系十分和睦。此外,另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贴,也聊得热火朝天,吃瓜群众均表示:晚上必须好好刷牙!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