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我的头像

学生党,长期淡lof
诈尸式更新

【朝俞】谢俞的生日礼物

 躺在床上,贺朝忽然兴致勃勃地翻身问谢俞:“小朋友,还有几个月就是你的生日了,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?”


 谢俞想了想自己的生日,“还早着呢。”


 贺朝十分坚持,“那你有什么想要的?”


 “我曾经想要的,现在已经有了。”


 “难道你不想要个家吗?”


 谢俞笑了笑,附身吻了下去,“这不就是了嘛。”


 …………时间的分界线………


 时间在做不完的研究和实验里过去了,生日那天,谢俞却难得地记了起来。不过不是那个晚上,而是贺某人忽然的忙碌。


 于是,得了一天的假后,谢俞跟着贺朝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出了电梯,贺朝就故作玄虚地蒙住他的眼,一直走到一个门前才松开。


 “当当当,生日快乐,小朋友。你看,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家了。我选了挺久呢。感动吗?”


钥匙“喀嚓”一声打开了门,展现在谢俞眼前的,不只是贺朝得意洋洋的脸,还有一间审美无法让人苟同的房子。


 谢小朋友没有一点感动,只有转身就走的冲动。


 不过良好的理智阻止了谢俞的冲动,他只是捂住眼,发出痛苦的呻吟,“房价我也出一半,装修费你自己出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