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我的头像

学生党,长期淡lof
诈尸式更新

【尚顺】高超有句心里话

☆雄鹰小子第二季,更偏向于观后吐槽

☆私心尚顺,cp向其实不明显

☆高超第一人称。以及一点点架空


我叫高超,高不可超。这是我在魔鬼岛集训的第n天。

今天的训练总算结束了,我在心里边骂山猫,边为劫后余生而欣慰。然后我就看见了尚誉抬头45º仰望天空。

集训以来,他几乎天天如此,我毫不惊奇。然后迅速来到他身边。

感天动地,我终于听清了他的话。

只见尚誉握紧拳头,眼里满是倔强,他轻声道:“没有顺溜,我们也能行!”

嘴角疯狂上扬,我怎么都没压住。

我见过一个不服气的小孩,拼命向父母证明自己能行。

情景完美再现。

哈哈哈,上床叫老婆,下床叫对手,尚誉你可真行。

得亏顺溜不在。

嘿,顺溜,你不在,我们也能行的,对吧?

评论(9)

热度(52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