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我的头像

学生党,长期淡lof
诈尸式更新

【圣藕】中秋

☆迟来的中秋节快乐

☆对话向,写得不够好还请多多包涵


“娘,月亮好圆啊,爹爹今年回来吗?”


“吒儿乖,你爹爹有事忙,今年中秋不回来了。这月饼好吃,你先吃吧。”


“啊,好烦,广寒宫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排队。到底为什么要过中秋节!”

 

——“月饼真好吃。”


“月亮好圆啊,还这么亮,广寒宫又搞什么活动了?去瞅瞅去。”

——“臭猴子!又趁我不在偷我饼!”


“猴子在五行山下的第四百五十二个中秋节。杨戬已经去过了,好像该我了?可惜送了饼也吃不到……啧,真惨。”


“哟,大圣,好好的斗战胜佛不做,跑来我这干什么?”


“这不中秋么,找个借口来看看你。怎么,不欢迎俺老孙?”


“欢迎倒是欢迎,只是佛祖那边——”

 

“若是这样就不来了,俺老孙岂不越活越退步。”


“哼。吃你的饼去吧,我看你之前护那金蝉子,除了求救就没别的事找我。大圣竟还记着我这故人?”


“丫头,你这怕不是醋了?放心,不论昔往,俺老孙心里始终只有你一个。”


“滚滚滚,管谁叫丫头呢。”


明亮的圆月上,嫦娥翩然起舞,玉兔一如既往地拄着捣药棒伴奏。战无不胜的哪吒三太子的身边,又一次有了一只会偷饼的猴子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