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我的头像

学生党,长期淡lof
诈尸式更新

【饼渣】到底该怎么称呼哪吒

*文笔渣+ooc


*小短篇,清水,一发完



一般来说,给人定称呼就是一句话的事,毕竟名字就摆在那里,多方便。但哪吒偏不,作为一个傲娇讲究的魔丸,敖丙对他的称呼,哪吒能给你拖出一个故事来。


确认关系后,两人都是直呼其名,不过一次在石头上晒太阳,哪吒忽然转过身,要敖丙换一个称呼叫他。


这么久都叫过来了,怎么忽然要改称呼?敖丙也是莫名其妙。追问过后,他哭笑不得地发现,是哪吒嫌这样的称呼太生疏。


敖丙:伴侣这么会撒娇,我该高兴呢,还是高兴呢,还是高兴呢?

“叫‘吒儿’怎么样?”回想着哪吒的名字,敖丙兴致勃勃地问道。

 

“不,不要!”哪吒像只被踩着了尾巴的猫,“叫这么亲密干嘛。”


“那‘哪哪’?”敖丙觉得不大可行,皱了皱眉。


“切,什么破名字,小爷才不要呢。”


“叫‘吒吒?’”


明明敖丙的神情专注,语气温柔,要多正经有多正经,但哪吒还是觉得自己被这个称呼中的鄙夷糊了一脸。


“不要。”哪吒无比坚定的拒绝了。


想了想,他又自暴自弃地说:“要不你就叫我‘吒儿’吧。”


“行。”敖丙眉眼带笑,一个劲儿地唤哪吒,只唤得哪吒面红耳赤才肯罢休。


至此,敖丙对哪吒的称呼终于定了下来。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评论(8)

热度(37)